枫引-抵制核污水排放

纵使遍体鳞伤,也想试着发光
☞围脖:枫引
☞Wordpress:jacarandaviolet

我也不知道昨晚我干了什么,今天早上八点多的时候贼困,我实在顶不住了,就趴在桌子上打算睡一会,有精神了再搞数学

睡一会确实是睡一会,然鹅我醒了之后发现自己动不了我去!

因为外边新生军训太吵,我是戴着耳机睡的,我清晰地听到播放的音乐和隐隐约约新生们的口号声,然鹅我就是动不了○| ̄|_我努力地尝试拔掉耳机把头抬起来,试了都不知道多少遍才真正地醒了过来,太难受了

长这么大第一次感受到什么是“鬼压床”

我觉得我现在连带着对趴着睡和带耳机睡觉都产生了恐惧……

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枫引-抵制核污水排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