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引-抵制核污水排放

纵使遍体鳞伤,也想试着发光
☞围脖:枫引
☞Wordpress:jacarandaviolet

【冰秋】灌醉 03

 其实本文又名“如何攻略沈清秋”,无脑甜饼





03 


阔别五年,当初那个还有些青涩的大二男生,已经长成了在生意场上游刃有余的男人。熨帖的双排扣西服内搭暗红色的尖领衬衫,一根黑色领带收束起过分侵略性的俊美,却仍在这端方郑重中透出难以言喻的致命魅力。 


洛冰河停在一个不远不近的距离,一双深黑眼眸中仿佛有暗流涌动,脸上的笑容却自然而诚挚,“看来老师还记得我。” 


沈清秋内心简直要吐血,哪个直男被另一个男人啃了一口能不记忆深刻,于是皮笑肉不笑地礼貌回道,“自然是记得的,不过没想到你现在已经这么有出息了。” 


洛冰河不着痕迹地抿了一下唇角,但笑容半分不减,“都是老师教得好。”他顿了一下,侧过身作了一个请的手势,“难得老师来到我的晚会,怎么这么着急走,不进来续一下旧吗?” 


谁、谁的晚会? 


沈清秋风中凌乱,这才注意到就这么三两句话的时间,他和洛冰河几乎成了整个宴会厅的焦点。 


“这是谁呀?” 


“诶我认识,沈老板家的三公子,读书人,很少在这些场合出现,我听说还是个海归博士呢!” 


“哟原来也是有来头的,听洛总刚才的话,好像他还是洛总以前的老师?” 


…… 


洛总,我靠,洛冰河的晚会?! 


沈清秋目瞪口呆,不知道该震惊这崽子短短五年已经混得这么牛逼了,还是该后悔自己回国后什么情况都没了解过,就阴差阳错被老妈送入狼口。 


但无论如何,现在洛冰河的目的已经达到了,他注定这几个小时是走不出这宴会厅了。 


沈清秋咬了咬牙,违心地走回去,经过洛冰河时,却感觉到被轻轻托了托手肘,惊得沈清秋浑身过电般紧张,连忙抬眼,“你……” 


洛冰河眼神示意了一下,“老师是我的贵宾,贵宾席要往这边走。” 


“……有心了。” 


沈清秋手脚有些发硬地跟着洛冰河走,却敏锐地感觉到这人有意用身形为他遮挡住一些好奇探究的视线,一直护送他走到空无一人的贵宾席。 


“我知道老师喜欢清净,这里不会有人过来,老师放心坐,想喝或者想吃什么,吩咐人就行。”洛冰河上前两步,拉开了椅子,“请坐。” 


沈清秋毛骨悚然地坐下,眼看着洛冰河还要为他倒酒,连忙抢先拿了醒酒器,“我自己来就行,多谢。” 


洛冰河将动作到一半的手收回,也不觉得尴尬,向一旁的侍应嘱咐了几句后,便终于遂了沈清秋的心思,重新去招待其他宾客了。 


沈清秋用余光偷偷关注着洛冰河的动向,脑子快速思索着怎样才能快速解决这个历史遗留问题。他心神不宁地饮了一口杯中的红酒,然后突地愣住了。 


这个味道…… 


他探手拿过一旁架上的酒瓶,一眼认出,正是波尔多赤霞珠葡萄酒,而酒标上显示的年份,还是他出生的那一年。 


这洛冰河……沈清秋几乎要捂住脸,祈祷着这晚会赶紧地结束吧。 


他要顶不住了。 

 






 

 


评论(17)
热度(1024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枫引-抵制核污水排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