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引-抵制核污水排放

纵使遍体鳞伤,也想试着发光
☞围脖:枫引
☞Wordpress:jacarandaviolet

【冰秋】灌醉 12-13

现pa,25岁总裁冰×28岁海归秋

情人节快乐🌹






12


大约半个小时的车程,就到达了目的地。


洛冰河的家在一个独栋别墅区里,建筑风格简约现代偏中式,每座别墅都有围起一个前院,私密性较好。沈清秋在副驾驶那位主有气无力的指示下,总算稳稳当当地把人送到了家门口。


其实这一路来他也感受到洛冰河买房的时候,应该用了心挑地段。这里离市中心有一段距离,城市喧闹的气息已经消退了不少,但无论是自驾或者是搭乘地铁前往市中心都极为方便,而且出门转左十分钟路程就有座大型购物中心,小区还背靠绿意盎然的登山公园,可供闲暇时放松消遣。


这么充满生活气的住所选址,简直不像洛冰河这么个连自己身体健康都不顾的小崽子挑出来的。


沈清秋拉了手刹,然后解开自己和洛冰河的安全带扣,“到了,下车吧。”


洛冰河点点头,拢着外套下了车,拿出钥匙开了别墅的大门,顺便探手打开前院的灯光,然后侧过身看向沈清秋,神情看着倒是颇为平淡,“老师......要进来坐坐吗?”


“......嗯。”沈清秋看了一眼被洛冰河紧紧抓在手中的外套,垂下眼睫答应了,顺了某人心意地下了车,跟着进了大门。


出乎意料地,洛冰河的别墅并不是很大,装修也不豪华。


前院一眼便望尽所有布局,院墙下栽了一列细细的金丝竹,土壤表面还精心地覆了层火山石,进门两三步便是一个石阶,用木板铺装了高起的平台,中间摆了套露天桌椅。


一句话总结,简洁又不失雅致,而且对于沈清秋来说......诡异地很对胃口。 


“装修挺好看的......”沈清秋称赞道,视线环顾了一圈后落到了那套露天桌椅,“天气好的时候,冲杯柠檬茶,在这里边喝边看看书,也是挺惬意。” 


洛冰河苍白的脸色染上了几分笑意,“是挺好。” 


“不对,”沈清秋反应过来,皱着眉看向他,“我能喝,你不能,年纪轻轻胃就搞成这样,你的话得多喝点小米粥。” 


“嗯,”洛冰河认真地听他数落,“都听老师的。” 


也不在庭院停留太久,洛冰河走在前面,开了屋门,拍亮了内间的灯,然后从玄关处的鞋柜取出两对家居拖鞋,将其中一双摆在沈清秋脚边,“我从不带客回家,这双拖鞋没人穿过的。” 


沈清秋闻言心头一跳,连忙含糊地应了,弯腰换好鞋后,跟着洛冰河进了客厅。 


室内装修依旧简洁,内墙的实木搁板上放置着液晶电视,旁侧是纯白色的陶瓷盆栽,养的是一株秀气的文竹。客厅中央铺了灰色的长毛绒地毯,摆置了一套双人布艺沙发,以及一张方形茶几,再往内连接着开放式的厨房和餐厅,各种用具和调味品一应俱全。 


满满都是浓郁的生活气息,轻而易举就让人卸下倔强的铠甲,露出格外柔软的内心来。 


沈清秋扶着洛冰河到布艺沙发边上,“你先歇着吧,我去烧壶热水。” 


洛冰河也没有讲究什么主人要照顾客人的道理,十分自然地坐了下来,看着沈清秋走到厨房,然后慢慢松开一直攥着沈清秋外套的手。 


那边的沈清秋扫了一眼厨房就找到了热水壶,用水简单冲洗内壁后,装了小半壶水放上底座,按了开关,然后擦干净手回头问道,“刚才的晚宴上,你好像也没吃什么东西,刚好这里有一袋麦片......嗯,没过期,我给你煮一点?” 


洛冰河有些受宠若惊地摇了摇头,“我不饿,老师,不用麻烦了。”


沈清秋却调侃道,“怎么,怕我炸了你这厨房?放心吧,煮个麦片我还是可以的。”他也不再征求洛冰河意见,解了腕上的手表放到一旁,自顾自地开始忙活起来,“我想起来,你大学的时候厨艺就很好了,我尝过你做的千层糕,真的很好吃。” 


“我倒是没想到,老师竟然还记得......”洛冰河笑了起来,眼眶却有些红,“我明天就再做一次给你吃。” 


“先把你的胃搞好再说。”听到身后的热水壶已经跳灯,沈清秋把炉火调小,然后转身拿了洗干净的玻璃杯,只倒了小半杯水,好尽快让水温凉下来,“你的药在哪里?” 


“冰箱上层,柜门第二格,最右边那个药盒。” 


沈清秋打开冰箱,看了一眼内里空空如也的层架,动作顿了顿,然后转头在柜门的第二格快速翻到了药,浏览了一遍说明,“可以空腹吃的......那正好,你吃了之后,等胃不痛了再吃一点麦片吧。” 


他一手端着水,一手拿着药盒走到客厅,把东西放到茶几上,“不烫了之后就快点吃药。” 


洛冰河应了,然后看到沈清秋又回到厨房继续煮麦片。

 

他很明显地感觉到沈清秋的态度在逐渐变软,从车上那句有些莫名其妙的话开始,两人之间的氛围就变得奇怪,似乎悄悄突破了正常感情的界限,揉进说不清道不明的亲密感。无论他说了怎样带着暗示意味的话,沈清秋好像都不觉得惊讶,自然无比地接了下去。 


这让他情不自禁地胡思乱想。 


于是在沈清秋熄了炉火,洗干净手走过来的时候,洛冰河便头脑发热地扣住了他的手腕。














 

13 


沈清秋没有什么过激反应,由着洛冰河抓着,自己若无其事地坐了下来,沉默了许久才开口道,“洛冰河,你知道我几岁了吗?” 


洛冰河脸色发白,连带着触碰沈清秋手腕的指尖都颤抖起来。 


见人不开口,沈清秋也不尴尬,“我二十八岁了,年近而立,对于感情这种事,早就看淡了,没有什么年轻人的冲动,只想着要是遇到合适的,就在一起,好好过日子吧。”他抬眼看向洛冰河,目光坦然,“......所以,你觉得怎样?” 


洛冰河只感觉这一长句话在脑子里过了个遍,他都没反应过来是什么意思。 


什么叫......他觉得怎样? 


沈清秋看着洛冰河处于当机的状态,才后知后觉地在这种氛围中感受到一点面红耳热,正要偏过头去,手腕却传来一股不由分说的力道,直直地把他扯到对面那人怀里,他下意识地抬起头,就看见洛冰河红着眼睛,粗喘着压了下来。 


条件反射地,沈清秋闭上了眼,然而等了两秒也无事发生。他奇怪地睁开眼,就撞见洛冰河红透的眼眶里深切的不安,以及压抑的自我怀疑。 


沈清秋叹了口气,抬起一只手绕过洛冰河的脖颈,将人压了下来。 


他的吻技不是很好,而且大概是无法克服心底的那一点羞意,只敢贴紧了摩挲着,小心翼翼地轻吮着,不过好在洛冰河没让他尴尬太久,片刻后就按住他的后脑回吻过来。 


不同于上一回那种带着绝望的急促和热烈,这回洛冰河并没有什么令人招架不住的攻势,动作甚至称得上是温柔,辗转在唇瓣上的力道轻缓又珍重,叩开齿关后也没有太深入,只徘徊在唇齿间缠 鎣 绵。沈清秋被吻得几乎忘了今夕何夕,不过在感受到洛冰河扣住他手腕的手下移,手指颤栗地穿过他指间时,还是短暂地清醒了一下。 


赶在洛冰河之前,他稍稍抬手,让两人的手交握在一起,紧紧的十指相扣。 


下一刻,他就感觉到有什么温热的液体滴落在脸颊上。

 

沈清秋心头酸软又无奈,这小兔崽子,怎么还是这么爱哭。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是的,既然已经表白了,那么代表快要完结啦。


如果感觉感情的递进有些仓促,或者是不自然,那是我阅历有限orz,谁让我是个母胎solo,对于谈恋爱还真的一点也不了解,我真的尽力了。


顺便交代几个细节吧。


沈老师上一章末其实差不多已经作出决定的啦,这章只是捅窗户纸,所以确定自己心意后表现得十分坦然。


冰妹虽然对这套房子的选址和装修都很上心,但是他工作很拼,并不是每天都会回家,吃饭也是随便的,很少下厨,所以并没有准备菜和肉在家里。


百度过如果是抑制胃酸和保护胃粘膜的药,是可以空腹吃的,但是胃痛是真的辛苦,大家要按时吃饭。




评论(36)
热度(970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枫引-抵制核污水排放 | Powered by LOFTER